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Nono(辜莞允)去年遭鮪魚(徐瑋吟)控訴偷拍她剛洗完澡的照片,兩人為此鬧上法庭,而Nono也因此神隱了8個月,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而18日她也接受訪問談論此事的真相,19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這個8個月來的感受。

Nono 19日在臉書上發文除透露近況,也為自己發聲還原當時的始末,「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我收到不起訴書,代表這八個月的劇情已經告一段落了,好漫長的一年」,不過她也暗酸「這段期間我沒有多做說明,除了靜待調查證明清白之外,也真的不想再給誰機會去做文章,因為當我發現我失了代言、停了工作,但有人粉絲人數暴漲可以在台北置產時,大概也知道這個劇本的走向了」。

接著Nono也在再次談到事件的始末「我在出外景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其中有些有對方身影在內,即使在房間穿著較少也都衣著完整,且整理手機的時候就已經刪除了」、「對方手機故障時,我主動出借平板給她使用,但她翻閱了我的相簿及垃圾桶,接著就找協調人來質問我為什麼要拍她」,「事後回台也傳了好幾次訊息真心誠意的道歉,雖然我從未抱有惡意,拍到未經同意的照片本來就是我不對,她認為我有傳照片給交往對象,我也把電腦手機都給對方檢查」,「後來說要到她的經紀公司跟法務談話我也都配合,結果到現場法務講了很離譜的條件,我私訊她說我們可以自己談不要透過妳公司嗎她沒有回應,沒多久新聞週刊就大報特報了」。

Nono也強調自己的清白「在不起訴上明確的寫到,證人均無看過對方指述的照片,除了對方片面指控之外,查無事證我有拍攝對方裸露身體隱私部位的照片,更別提有傳送給交往對象,若是我拍了不該拍的照片,我為什麼要主動借出我的ipad?這個連檢察官也說不合常理。」,另外她也質疑對方執意要提告是別有用意「『沒有照片』是在告我之前就知道的事,結果花了這些法律資源,為了『讓我受到應有的懲罰』,對方背後是有著新聞媒體的經紀公司,幾個月以來沒有報導偏向我,反之時不時就受訪放話,到了最後還說心疼我,我真的謝謝關愛,請她高抬貴手讓我回歸平靜」。

辜莞允發長文還原偷拍案始末。 圖/擷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發長文還原偷拍案始末。 圖/擷自辜莞允臉書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